• 《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(2018年版)》出版发行 2019-03-21
  • Switch专用GameCube手柄发布 就跟WiiU版一样 2019-03-21
  • 夏天喝饮料越喝越渴吗 三款饮料不利于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3-18
  • 当老对手再重逢 本田飞度vs大众POLO 2019-03-18
  • 评论:着力提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素养 2019-02-27
  •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2-27
  • 【旅行车】最新汽车报价 2018-11-22
  •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简历 2018-11-22
  • 中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录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1-21
  • 传媒每周热闻第360期: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2018-11-21
  • 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18-11-20
  • 吐鲁番烟草2个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8-11-20
  • 大连天健网--天健社区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    查看: 49216|回复: 25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东11选5中奖规则: 老生常谈:结婚彩礼话题 闺蜜因为这事分手了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广东体彩十一选五玩法 www.d6fa.com 7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听众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网上市场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252
    精华
    0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             闺蜜和我是同乡 都是锦州人。 和男朋友交往五年  今年要结婚 ,男的觉得在大连生活压力挺大的, 就决定回男方家里 山东发展。这中间两个人也有很多争吵  但是后来闺蜜妥协了 。闺蜜是单亲家庭 母亲开始不愿意 后来拧不过女儿 也就答应了 但是正式谈论婚礼 彩礼 这些事情时, 更大的矛盾产生了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了解锦州情况的都知道 家里的彩礼是要的相当高的 现在均价十五万 少的十二三万的也有 当然还有更多的 这些基本不算首饰 婚礼费用。。。。。 总之是挺吓人的。而男方家那边彩礼据说是四万八最高 差了十万啊 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闺蜜妈的意思是:首先彩礼这事 古来有之  必须给。其次男方家的婚房是两年前买的  写的男方父亲的名字  和闺蜜毛关系没有 , 房子的贷款一直是闺蜜男友还的 以后还要他们还 。但是综合男方家里条件和地方风俗  闺蜜妈决定彩礼折一半要八万 ,她在给些钱买个二十万左右的小汽车当陪嫁。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方案怎么看 ?个人觉得事情发展到这还是很圆满的。  但是男方家里集体反对了  大概说法就是他们家那边没有给钱超过五万的, 外地媳妇也有  都是这个价 , 咱也不是买媳妇  家里的将来都是你们的  吧啦吧啦吧啦吧啦。。。。。。总之不给。   闺蜜男友和家人意见基本一直 只不过态度好些 起初也一直在调和商量。但是闺蜜觉得自己妈妈要求并不过分  而且在男方家庭承受范围之内  。给了也是给他们自己买车或者是存起来 为什么不能给 ,我能为你去山东 ,为什么不能为了我退一步。各种过程 各种交涉 各种吵架  一个月闹得小两口心力交瘁 。最后得出的结果就是男的觉得女的为了钱 没结婚就想离婚。女的觉得男的没那么爱她 婚姻大事一步都不肯退让 。然后。。。。。。 就没有然后了  ,两个人分手了,彩礼这个重磅炸弹  粉碎了五年的感情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说实话我觉得闺蜜家的要求并不过分 ,风俗不同 两家老人都是在各自的风俗习惯中生活了五六十年了 , 不能改变就个退一步不好吗?但是现在看着闺蜜很痛苦 ,我不知道这件事中到底是谁错了, 只是觉得彩礼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,五年感情终成空! 说白了就是因为让男方家多出三万块钱,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会觉得那个男人真的只是不够爱我!! !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这样的想法错了吗???

    503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听众

    4935

    积分

    研究生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4935
    精华
    0
    沙花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05 手机浏览器 |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男的不能自己添3万吗?问哥们借3万,3万也不多。

    点评

    绿茶zz  是啊,要是真是爱,三万怎么也借了?;故歉星椴还簧?,或者有点私心  发表于 2015-7-22 15:12
    wzdlut  你的想法挺对,如果女人都舍得离开这里去你的老家,其实多给三万五万不算啥,因为描述说了,男方负担得起,并且还贷款给父亲的名字的房子  发表于 2015-7-16 08:55
    天下无弟  我家当时就只拿了3万,然后老婆家也没有收,都放房子首付里了。  发表于 2015-7-15 09:08

    206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听众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13126
    精华
    0
    藤椅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06 |只看该作者
    弱弱说一句,全心全意处半年,男的还没张罗见家长买房子结婚,就别再泥足深陷。

    点评

    丫飘盆生姜  值得借鉴  发表于 2015-7-22 15:09
    xiaobao5419  这个说法赞 在黄金岁数不结就分的时候 在正确不过  发表于 2015-7-13 16:18
    qqzgq001  +10086,不过这个标准,好像男人大多数都PASS了  发表于 2015-7-13 08:53

    1089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听众

    5375

    积分

    研究生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5375
    精华
    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只得出一个结论,尽量别选择外地的。

    1729

    主题

    70

    听众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35768
    精华
    3
    报纸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1 手机浏览器 |只看该作者
    他俩不能讲清楚不花家里一份钱,也不要对方家一份钱么?结婚是两个人自己的事,把两个家庭都搞进来。简简单单多好

    691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听众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博士生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11190
    精华
    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1 |只看该作者
    如果女方痛苦就说明她不让步是错的,其他说什么都没意义。

    点评

    杨孙水儿  但是让步更不开心,就是觉得五年比不上三万,不值 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8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听众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网上市场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252
    精华
    0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2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是CICI 发表于 2015-7-12 19:05
    这个男的不能自己添3万吗?问哥们借3万,3万也不多。

    闺蜜提议了 男的火了:说结个婚为了彩礼借钱身边朋友都没听说过这事  丢不起人。。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丫飘盆生姜  这男的自己连3万都拿不出来要他干什么  发表于 2015-7-22 15:21
    pipi8898  所以这男的决定了,不娶媳妇了,养狗~~~~~~~~~~  发表于 2015-7-15 10:18
    pipi8898  难道不能不要父母一分钱自己过??买了房又装修得多少钱?还要彩礼,想把父母榨干不成,养这儿子和媳妇不如养个狗  发表于 2015-7-15 10:17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听众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网上市场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252
    精华
    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3 |只看该作者
    七只小熊 发表于 2015-7-12 19:06
    弱弱说一句,全心全意处半年,男的还没张罗见家长买房子结婚,就别再泥足深陷。 ...

    在一起时年纪太小 今年女的才25 男的27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听众

    252

    积分

    网上市场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252
    精华
    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6 |只看该作者
    特伦苏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1
    他俩不能讲清楚不花家里一份钱,也不要对方家一份钱么?结婚是两个人自己的事,把两个家庭都搞进来。简简单 ...

    闺蜜的意思是:咱俩没能力买房 你家要没钱 我宁可裸婚 但你们有钱不给 就是不把我当回事了。其实我也这么想的

    点评

    pxjgybgx  外地的就是事多,大连就没有彩礼一说。  发表于 2018-5-23 11:08
    园中一丁  老人有义务给钱吗?  发表于 2015-7-16 12:37
    旋旋  前提是男方父亲买的房子一直要小夫妻还贷款,结婚了,男方给点钱很正常。  发表于 2015-7-15 09:50

    168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听众

    3783

    积分

    研究生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玩乐豆
    0
    积分
    3783
    精华
    0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5-7-12 19:18 |只看该作者
    五年才想起来说这事,刚决定确定男女朋友的时候,就应该吧这些说清楚。

    点评

    杨孙水儿  太小了 二十岁就在一起了 这两年也谈过 但是没这么正式 也就没这么大分歧 拖过来了  发表于 2015-7-12 19:2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责任声明
    第1条 本社区公民之间通过社区相识、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、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,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第2条 本社区公民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,责任自负,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    第3条 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(含系统维护和升级),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、服务暂?;蛲V?,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。
    第4条 本社区提供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互动的平台,上网用户不得利用该平台进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。对于利用此平台进行的各种活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,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。
    第5条 上网用户不得利用社区的名义进行各种非法活动,对于非社区正式发布的活动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,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。

    手机版|广东体彩十一选五玩法  

    GMT+8, 2019-3-22 15:57

    Powered by 广东体彩十一选五玩法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
  • 《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(2018年版)》出版发行 2019-03-21
  • Switch专用GameCube手柄发布 就跟WiiU版一样 2019-03-21
  • 夏天喝饮料越喝越渴吗 三款饮料不利于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3-18
  • 当老对手再重逢 本田飞度vs大众POLO 2019-03-18
  • 评论:着力提升中小学教师优秀传统文化素养 2019-02-27
  •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2-27
  • 【旅行车】最新汽车报价 2018-11-22
  •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简历 2018-11-22
  • 中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名录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1-21
  • 传媒每周热闻第360期: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贺新春 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2018-11-21
  • 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2018-11-20
  • 吐鲁番烟草2个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18-11-20